5pp3AYYfJecKV6WuSV2ZkJZ63Rni6mnQF2HPqHF8I0A  

80P6hsK5wrJuqSl--gjylLC1OUBsPcwiMlXNtYWmnOQ  

ME4lzJHIjmS1_uFupKl-12CX4wIeiRnY12ki1JQQHcw,cor7jpPIXoDTurW6GeLwXnGEUwxwj-VeUs5nA-YL1pA  

今年有個企劃

想要做一張關於回家的演奏專輯

裡面的內容主要是以花蓮,我的故鄉為主

描述我從小到大對於花蓮的記憶

以及身為出外遊子的一個心情

此外

我還想探討一件事情

就是以往我們都會用圖片以及文字來記憶我們生活中的人事物還有某些特定的場景

但卻少了聲音

所以我希望用音樂去串聯起記憶的聯結

結合畫面

結合故事

還有音樂

讓它就像一部電影一樣播放

還多了配樂去點綴

我相信一定會更豐富!

也期待我的成品能如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nel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