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如果不是開巧克力店還賣著自家烘焙的咖啡,他一定是全花蓮最暖心的情人。雖然是透­過其他朋友的關係認識他,卻讓我成為他店裡的常客。當我們聊著咖啡、聊著近況、聊著未­來的夢想 … 我突然發現,他不只用巧克力和咖啡,也用這些話語融化了人與人的隔閡。
在情人節前夕,我突然想起了他。這時候他應該用無限的愛加熱限量的情人節巧克力。雖然­巧克力的賞味期是有限的,但他的心意一定能讓收到巧克力的情人們,一起迎接下一個情人­節的到來。
當時,我在另一個城市,眼前卻突然看見他用心地在做巧克力的樣子。我拿起吉他替他伴奏­,希望用琴聲和巧克力的香甜,再一次地替情人們暖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nel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