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

Key :#C

Play: C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劉志宏
     C           G           F       G       C   C7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F        G     Em7  Am    Dm      G      C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C             G           F       G        C    C7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F       G        Em  Am      F      Dm     G7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C       Am      Dm      G          Em      Am F     G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C       Am      F       G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Em       Am  F       G         C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nnelsteve 的頭像
    tunnelsteve

    Steve的音樂分享站

    tunnel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