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By 五月天

F              Em7        Dm         C

脫下長日的假面__奔向夢幻的疆界

F             Em7         Dm         C

南瓜馬車的午夜__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F              Em7        Dm         C

讓我享受這感覺__我是孤傲的薔薇

F              Em7        Dm         C

讓我品嚐這滋味__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F                  Em7            Dm         C

昨天太近__明天太遠__默默聆聽那黑夜

F                  Em7        Dm         C

晚風吻盡__荷花葉__任我醉倒在池邊

F                     Em7        Dm      C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__月光曬乾眼淚

F                Em7        Dm       C

那一個人___________      愛我

F                Em7        Dm       C

將我的手___________      緊握

F              Em7         Dm C

抱緊我__吻我__喔愛__ 別走

F              Em7         Dm        C

隱藏自己的疲倦__表達自己的狼狽

F              Em7        Dm         C

放縱自己的狂野__找尋自己的明天

F             Em7         Dm         C

向你要求的誓言__就算是你的謊言

F              Em7        Dm            C

我需要愛的慰藉__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nel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